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向左走FAR博客

向左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笑话  

2014-03-27 16:29:45|  分类: 官网品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笑S你】今天笑死了 !打死都不删 !太经典了不许笑 啊……!     一、钟某生了双胞胎,去派出所 登记名字:钟共,钟央。 片警说 :你这也太牛B了吧? 话音未落 ,王某进来了,也生了双胞胎, 欲登记名字:王党,王国。 片警 惊道:你他妈也太狠了! 片警不 敢作主,说:二位先回,我们研 究研究。 三天后,钟、王二人相 约到了派出所。 片警郑重地说: 我们充分尊重你们的意愿,保留 了你们希望的名字。然后拿出一 张纸,只见上面分别写着:钟于 共,钟于央和王它党,王它国! 二人异口同声:警察同志,你们 他妈的太有才了! 
    三, 前几天某人去买祭品, 看到 居然有纸糊的苹果手机。 就问: 啊哈!苹果手机5?老祖宗会用吗 ? 店老板白他一眼说:乔布斯都 亲自下去教了,你还操什么心? 他便买了一个,刚要转身走, 老 板提醒:买个手机套吧,下面蛮 潮湿的。 他说好, 老板接着说: 再买个蓝牙耳机吧,最近下面也 出台了新交规,开车打电话抓得 严。 他又买了个耳机, 老板继续 善意的提醒到:最重要的还要买 一个充电器啊,别忘了烧充电器 ,回头祖宗找你要就不好了,光 找你要还是小事,叫你送去就麻 烦了! 他又买了充电器。这时候 ,客户朝老板要了名片,老板问 要名片干嘛,他说我烧给祖宗, 万一有质量问题我好让我祖宗来 找你!! 如果你笑了,就在朋友 圈转一圈 
    四、一位老仙人与小猪的对话: 老仙人:小猪啊!你天天吃了睡 、睡了吃!难道没有什么愿望或 理想吗? 小猪:有啊!但是我都无法实现 啊!(呜呜…呜呜…) 老仙人:好啦!别哭啦!我帮你 实现就是了! 小猪:真的? 老仙人:恩!你说吧! 小猪:好的!我要看这篇日志的 人幸福快乐一辈子! 老仙人感叹道:恩,我会帮你实 现的!因为你的善良,我再帮你 实现一个愿望! 小猪:我要看这篇日志的人和她 的另一半永远不离不弃!永远幸 福快乐! 老仙人胸有成竹的说:好,好, 好!我会帮你实现的!因为你的 淳朴,我再帮你实现一个愿望! 小猪:我要转载这篇日志的人心 想事成,爱情道路一帆风顺! 老仙人:小猪呀,那你自己有什 么愿望呢? 小猪挠挠脑袋说:嘻嘻、我的愿 望嘛??就是… 希望我爱的人和 爱我的人永远健康快乐呀… 因为 他们快乐、我也会很快乐啊。。 。。 老仙人微笑着点点头说:嗯 、很好!很好!你那么虔诚,它 一定会实现的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1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